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火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火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怒氣沖沖地說:“上次做小報真馬虎,只有少數同學做的比較好。”接着把我們辛辛苦苦做的《小報》一下子撕光了,老師的行為差點把我嚇得暈了過去。 

  我雙腳麻木,兩腿發軟,眼睛眨一下都不敢,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老師把剩下來做的好的同學名字讀給我們聽:“王新棟、蔡沈林……”並且展覽給我們看。看了別人做的小報,確實很美,無論從版面結構,圖畫,還是字的工整,都遠遠比我做的好。我感到很慚愧。 

  那些被報上名來的同學們個個都神氣勃勃,像只驕傲的大公雞,他們的神態讓人既妒嫉又羨慕。 

  我回到家裡,心裡很難過,心想:李老師為什麼把我的報紙撕了呢?我的創意雖然差了點,但畢竟也是我辛勤勞動的結果呀!唉,算了,撕了就撕了,想恢復小報的樣子已經不可能了。只有在下次做報紙時更加認真一點就好了,爭取也得到老師的表揚。 

  我連忙攤開作業本,快速寫起作業來。心想:明天不能再把李老師惹火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火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