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林小子”惱火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林小子”惱火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樹林小子”惱火了 標籤:着火了作文 假小子作文 傻小子作文 壞小子作文

一個漆黑的夜晚,周圍想死了一般寂靜。我獨自坐在房間里寫作業,突然感覺有點不對勁,我打開了房門,這是怎麼一回事?

  除了房間,外面全是一片廢墟,家也不見了。不好!那邊有一隻不明飛行物正往這邊飛來,我嚇得瑟瑟發抖,連忙關上房門。正在這時,敲門聲響起來。是人類?還是外星人?甚至是怪物?我感到不安,不敢去開門。門被撞開了,:“我要把你殺了,你們地球人總亂扔垃圾,污染環境,害得我們自然家族每天都過着生不如死的生活,虧我們以前還幫助你們抵擋風沙暴,抵擋洪水,我要讓你們人類為此付出代價!”啊!這不就是以前我種的那棵松樹嗎?---“樹林小子”。它怎麼跟人一樣會說話,還會走路,我當場就被嚇昏了。

  過了不知多久,以為耷拉着長頭髮的仙女用那雙柔和的手撫摸了我的頭,我醒了。當時我不知怎麼了,說不出話來,總覺得有一種親切感。她是那麼美麗,那麼溫柔,那麼和藹......她開口說話了,“孩子,剛才嚇着了吧,都怪人類,地球母親才變得像現在這樣,人們總是破壞環境,製作塑料,亂扔垃圾......幸虧是我阻止了剛才的樹林小子,不然,每一個人都可能受害。還好,我把人類帶到月球來,他們都在縮小器里,我自然會把他們送回地球,告訴他們,要好好改造環境,不要再像這次一樣,否則問題將會更加嚴重。”原來,就是因為人類破壞環境,才導致樹林小子惱火了,地球受到傷害。

  人類啊,人類!何年何月何日何時才能讓河水變清,天空變藍,大地變綠色啊!

  “丫頭,還不快寫作業,發什麼呆啊?”媽媽的一句話把我從幻想中拉回了現實。

  人類啊!保護環境吧!

  廣東省揭陽市漁湖試驗區廣美小學六年(2)班黃嘉琳

  五年級:黃嘉琳

您正在瀏覽: “樹林小子”惱火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林小子”惱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