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空陰下來了,過了一會兒,雨下起來了。這雨不是水滴狀而是一根根絲,也許是天上的織女織出的紗被剪斷灑向人間。 

  我趴在窗前昂首望去,天空像一個裝水的大水箱,漏了無數個針細似的小洞,止不住的流。看不清雨點從哪裡來。雨點向窗上打去,像銅鈴輕輕搖晃的聲音;雨點向門上打去,像撥浪鼓慢慢搖晃的節奏。 

  漸漸地,雨大了,好像天上的“大水箱”的漏洞越來越多,“洞”也擴的越來越大,最後好像“底”都沒有了。絲雨已變成水流,已經成了傾盆大雨。第一聲雷響起來了,那聲音又悶又大,震得叫人心驚膽戰。銅鈴聲、撥浪鼓聲的節奏都沒有了。子彈擊打聲代替了銅鈴那清脆的聲音,撥浪鼓的節奏換成了急促的叫門聲。雷越來越凶,雨也越來越大了。那雨使人看不清任何東西,好像人們不穿防彈衣出去都會被穿透似的。門要被“敲”散了,窗戶要被“打”碎了。 

  逐漸地雨又小起來了,聲音小了,東西能看清了,雨停了。 

  過了一會兒,一條彩虹橫跨天空,幾滴水珠從寬大的樹葉上滑下,空氣更清新了。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