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南城的雨在淅淅瀝瀝的下着,看樣子一時之間是聽不了了,它給我們帶來了涼意,也給我們帶來憂愁!

  天空灰濛濛的,雨絲像千萬條銀線灑落在這無邊無際的原野上。我撐着一把傘孤獨的走在田間小路上,時不時聽見一聲聲野鴨的叫聲,凄涼而又悲傷,似乎是這突如其來的雨把原本成群的鴨子分散了。遠處的牛卻在悠閑的吃着草,彷彿這漫天的雨絲與它無關,它吃了幾口嫩草是不是摔着尾巴,將落在背上的鳥兒趕跑,鳥兒受了驚嚇,全身抖動,哀鳴着將羽毛上的雨水抖落,於是振翅飛向那無邊的雨幕中。此時牛還會用它粗獷的鼻音發出令人震顫的嚎叫,似乎代表着它對這種天氣的厭倦!而我還在雨中彳亍着,猶豫而又彷徨!

  南城這種雨淅淅瀝瀝,綿綿不絕,使人憂傷,使人惆悵,這煩人的雨啊!究竟何時才是個頭啊?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