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業餘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業餘生活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有許許多多的生活,比如學習生活,假日生活,業餘生活,吃貨生活,和一些十分有趣的又有意思的生活,但我最喜歡的就是業餘生活。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業餘生活。因為我覺得業餘生活真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可以做,也偶爾看看電視,上會網,喝喝下午茶,吃吃小點心什麼的,和朋友一起去逛逛街啊,買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再好不過了。我的業餘生活話說很豐富吧!但也算不上,說不豐富吧,那也不完全是。也不是很枯燥,很乏味的。

  每個人的業餘生活都是不一樣的,農忙時期的人們都忙裡偷閒的,喝開水,聊會天,曬會太陽的時間就是他們的業餘生活時間。宅家族幾乎每天,每時每刻應該都算得上是他們的業餘生活了吧。但像我們這樣的,像我們學生這樣的業餘生活可就不一樣的吧。我的業餘生活算得上豐富兩個字,但多彩吧,應該算不上吧,其實我的業餘生活時間都是在手機遊戲中度過的,因為偶爾也要玩玩遊戲,放鬆心情。每次玩遊戲就能忘掉一切,忘掉一切都煩惱。一切憂愁,因為我的業餘愛好其實很多,所以我可以在業餘生活中干許多事情,我喜歡畫畫,做手工之類的活。所以我一般在業餘生活里做這些,有的是我做手工會做的廢寢忘食,業餘生活很好玩,所以在業餘生活中做好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對自身幫助,健康的活動,在業餘時間中幹些事對自己的智商什麼的,都有幫助。

  但如果你在業餘生活時間內什麼也不幹就干坐着發獃,這種無意義,毫無健康的業餘生活,真的是一點幫助也沒有的!但是如果真的沒有事情做的話,其實你喝點茶,晒晒太陽什麼的,當然還是少不了一點小點心作為陪伴的,這樣的業餘生活也是別有一番風味,但我一般不喜歡這麼沒意思的活動,我更喜歡玩。一般業餘生活像寒假,暑假這樣的大長假,小長假的我都是當做業餘生活來過。我一般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總會找個地方好好玩一場,那多有意思啊!每次的業餘生活都過得十分充實,感覺整個世界都一下子圓滿了。

  業餘生活真的很充實,很滿足。雖然業餘生活時間少,但也過的很自在!快活又逍遙,業餘生活可以規劃的事很多很多,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想法,所以自己合理安排自己的業餘時間那自然是再好不過的了。所以,業餘時間就是放鬆的好時機,應該抓緊時機好好放鬆,提高生活水平,自己開心就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業餘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業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