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簡單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黑龍江省伊春市伊春區黎明小學四年三班程原

  每天晚上,我在奶奶家吃過晚飯,就要回家了。我在回家的路上,我總能看見一些小雪塊。我和爸爸總會找到一塊兒,當作足球開始踢。我踢了一腳,它就像小皮球一樣滾起來。它滾着、蹦着、跳躍着跑到我前面去了。爸爸衝過去,一腳把它踢出去好遠,小雪塊映着路邊的霓虹燈畫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小雪塊就在我和爸爸的腳下傳遞着,我的心彷彿也跟着這個小雪塊飛躍着。我們過馬路的時候,我把它踢到馬路邊上,爸爸跑過來,奮力一腳就將它踢了出去,哇!太棒了!它竟然像一名百米運動員一樣衝過了馬路。就這樣,我追逐着它,一直把它踢到家門口。

  爸爸打開門,就不再踢了。可我卻還不罷休,我兩腳一夾把它踢到樓梯上,然後再來最後一次射門。將它踢出樓門這才肯上樓。

  啊!在這回家的路上,僅僅一個小雪塊就能讓我忘記寒冷,忘記黑暗,小雪塊在這一路上給我帶來了多少快樂啊!

  指導老師:李世傑

  四年級:程原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