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的中午,太陽的火舌盡情地舔着大地。沙土被蒸出煙來,狗都熱得把舌頭伸出了一大截,風姑娘沒了蹤影。人們整日整夜都在空調間躺着。誰知“七月是個娃娃臉,說變就變”。烏雲不知何時從天空中蹦出來,晴朗的天空眨眼間變成了黑鍋底,天好像要塌下來似的。風姑娘連蹦帶跳地跑來了,引的花草樹木競相彎腰。

  雨來了,開始像人們拿苞米餵雞那樣“——嘩”地一下,剎那間又消失得無影無蹤。只有地上留下了小洞。一剎間,雨帶着風姑娘喚來了雷公公和電婆婆一起在天空中搞“卡拉OK”。天頓時狂風大作,雷雨交加。足足下了兩個多小時的雨總算平息了。門前的小樹在雨的幫助下精神百倍。

  夏雨,乾脆,利索,踩着青春的氣息的鼓點,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而且風雨兼程。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