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久沒有下雨的感覺了,正當我們走到半路時,天下起了傾盆大雨。

  這雨來得有點突然,就像娃娃的臉,開始還是是豆大的雨點砸了下來,不一會兒,就是傾盆的倒了下來,恨不得把人都淋個透。我也夾雜在奔跑的大軍裡面,跟着人流狂跑着。

  大家都發出了尖叫聲,那聲音不是驚恐,而是歡呼,像是在雨的掩蓋下,情緒得到最適當的發泄,很舒暢的吶喊。我的心也跟着舒暢起來,藉著雨聲,大聲的吶喊起來,好像要把所有的壓抑情緒一併喊出來,是那麼的淋漓,是那麼的自在。

  本來還在奔跑的我,漸漸地減緩了步調,心裡頓時湧起一股強烈的願望,我想要盡情的享受一下這難得雨。蘇東坡曾漫步在雨中,發出了“一蓑煙雨任平生”的感嘆,此刻,我也要好好的享受一番,看看這雨是否可以帶給我靈感,讓我找到大自然賜予我的力量,讓我瞬間獲得心靈的解放。

  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放緩自己的步調,讓雨打在我的頭髮上,打在我的臉上,打在我的手上,打在我的心房上,就讓豪雨來得更猛烈些吧!我已經準備好了,時刻等待着它的洗禮,我相信,在雨的洗禮之下,我的心靈不會再如此的壓抑,我可以獲得最真實的自己,自己喜愛的自己。

  大家還在匆匆的狂奔着,我閉上眼睛,立定在雨中,伸開了自己的雙臂,我在擁抱這突如其來的大雨,擁抱着大自然最寶貴的賞賜,就讓“一蓑煙雨任平生”吧!就讓我的心靈跟着這豪雨一起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