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上小學3年級了,今天就來說說我們的校園吧!

  我們學校的名字叫桃源小學,象徵著桃李滿天下的意思。走進學校大門首先印入眼帘的是我們的教學樓,上面有8個大字“育人為本,追求卓越”。我們學校的校風是:“團結、勤奮、求實、創新”。校訓是:“立志、強身、堅毅、一流”。在校門口牆上的鏡框里鑲着45個獎狀,這些都是我們學校的榮譽!校門口還有幾棵小柏樹呢!

  校園裡有一個大花壇,花壇的周圍有一圈小柏樹,那些挺拔的小柏樹像一個個小衛兵保護着我們。多媒體教師的旁邊有一片小竹林,它們的葉子翠綠翠綠的,微風吹來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竹林旁邊還有一個小池塘,池塘里有許多小金魚,還有一隻小烏龜呢!池塘里有幾片荷葉,每年的夏天,荷花都要開一次。我們一下課最喜歡在這裡玩了。

  學校是我們學知識的地方,老師就像一把把金鑰匙,打開我們心靈的窗戶,把我們帶進知識的海洋。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一天天進步、一天天茁壯成長。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