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美麗的校園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愛行知小學。我們的校園雖然比較小,但它非常的精緻,被稱為小巷裡的明珠。

  當你一走進校門,就可以看見小操場。操場的左邊,是陶行知爺爺的塑像,我們學校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塑像的下面寫着我們學校的校訓: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每天,陶爺爺戴着眼鏡慈祥地看着我們上學和放學。

  小操場的右邊是我們的大操場。周圍到處是植物,有廣玉蘭、紫藤花等,特別讓人喜歡的是香樟樹。香樟樹上長着茂密的綠葉,嫩綠嫩綠的,一陣微風吹來,香樟樹的葉子紛紛飄落,像一隻只綠蝴蝶在翩翩起舞。真是一個小小的“植物園”。

  穿過小操場,一片茂密的竹林映入眼帘。這就是我們學校的竹園。竹園裡的竹子一根根傲然挺立、翠色慾滴。每當一陣清風吹來,竹子的清香迎面撲鼻,讓人心曠神怡,留戀往返!林子的中前方,還立着一塊大石頭,上面刻着陶行知爺爺提寫的“行”字。這塊竹林雖然面積不大,但是給我們美麗的校園更加增添了一份寧靜和秀麗!

  欣賞完竹林,繼續往前走,就來到了我們的教學樓。展現在你眼前的是青綠色的柱子,粉白色的牆壁,上面是一種淡淡的美。在教學樓正對面的牆壁上,懸挂着幾隻大花盆,裡面種着翠綠的迎春花,嫩黃色的花朵點綴其中,雖然還只有一點點大。但已經散發出了淡淡的清香,有幾朵正在含苞待放,好象只要一會兒功夫,就會全部綻放開來。在教學樓前,高大的桂花樹豎立着,像站崗的哨兵一樣整齊地排列着,像門口的保安一樣注視着每一個人。每當涼爽的秋風吹來,桂樹抖着身子,把小小的桂花成片抖下來,人在底下,會弄得滿身桂花,一身的香。桂花可以泡茶,很多同學在秋天撿桂花,看來桂樹還可以為我們增添樂趣呢!

  你看,我們的校園像一個仙境,美麗極了。歡迎來我們的校園參觀。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