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常青花園四小區,它漂亮美麗,是我們的第二個家。

  每天上學,一進校門,常青小衛士們向同學們問好:“同學們,你們好!”老師來了,就喊:“老師好!”。問候聲傳遍了校園。

  每天上學,都能聽到朗朗的讀書聲,音樂教室傳來的一陣陣美妙的歌聲,同學們寫作業齊刷刷的“沙沙”寫字聲也能清楚的聽見。

  每天上學,一進校門,就能清楚地看見寫在牆上的大大的校訓:“歡樂的童年屬於你,學習的主人就是你,生命的創造在於你,美好的人生召喚你。

  每天上學,眼帘呈現着鋼琴手正彈奏着美妙動人的歌曲,有隆重的,有歡快的,有莊嚴的……

  每天上學,都能看見那寬闊的天井,裡面放滿了各種圖書,科普類的,漫畫類的,故事類的,下課十分,同學們都來到天井,捧起一本又一本的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每天上學,都有隆重的升旗儀式,派戴紅領巾的同學們有的站在操場上,有的站在走廊上,有的站在班上,向國旗敬禮,隨着國歌的節奏也跟着唱起了國歌,整個校園被莊嚴的氣氛包圍了。

  教室的牆上,也有着和校門口不一樣校訓:“學會做人,學會學習,學會生活,誠實勇敢,好學多思。”

  我們的教室,變得寬廣多了,以前下課十分擁擠,而現在教室里放了一個圖書角都還有那麼大的空間,我還真有點不習慣啊!

  這就是我的校園,芬芳的花、碧綠的草、寬廣的操場、整齊的校舍,因為有慈愛的老師和友愛的同學,它充滿蓬勃的朝氣;因為有辛勤的園丁和努力上進的學子,它散發出濃郁的文化氛圍。這就是我美麗的常青實驗小學。

  我已五年級了,還差一年就要離開的我深深眷念的校園了,也要離開多年呆在一起的同學和老師了,說實在的,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如果時空能夠倒流,我希望重新回到一年級,回到與美麗校園相識的時候。

  武漢市常青實驗小學五年級:宋富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