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快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盼望着自己的節日能夠早點到來。 

  5月31日的那天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我徑直走到陽台那邊想,明天的校園達人秀的那些達人會表演哪些節目,下午的遊園活動會是什麼樣子,我們班的頂上功夫有會是什麼樣子的……我真希望我有一架時空穿梭機,把漆黑的黑夜,變成明亮的白天。我又躺在床上想。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早上,媽媽把我叫醒,讓我換上新衣服,說:“萍萍,祝你六一節快樂!”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六一終於到了!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 

  到了教室后,我發現同學們又帶了許多裝飾品,有的帶了氣球、假花、噴霧等許許多多的裝飾品。一轉眼8:10快到了,茅老師帶領我們去體育館,上午有17個達人秀的節目加上民樂隊和舞蹈隊的節目,共有19個。我最喜歡的兩個舞蹈是阮畢柔跳的肚皮舞,她剛從北京中央電視台錄完回來。還有一個是來自新疆的古力孜巴,她跳的是新疆舞,跳的很隨意……回到教室后,我們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電影,真快樂! 

  下午1時的時候,我們去遊園了。我先四處看了看,發現每個地方都有許多人在排隊,我還是先玩“小貓釣魚”吧。我排在那擁擠人群中,實在是太擠了,都快喘不過氣來了……我又排到別的活動室去了。我就去玩好運連連。我把氣球拍得很高,夠不着了,我怕自己的動作慢,氣球會掉下來,就拚命地往上拍,但由於太用力了,球一下子飛到了天花板上,我跳了起來,還是夠不着,我在跳得高一點,氣球終於被我夠着了,我輕輕地往下拍,在往下拍就到了指定的地點…… 

  這個六一節雖然很累,但是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六一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