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活動很多:有唱歌,有彈琴,還有擊鼓傳花等等。但我最喜歡的是擊鼓傳花和猜謎語了。  

擊鼓傳花的規則是:先選一位同學上來擊鼓,並蒙上眼睛。然後同學們就一個個傳花,等鼓聲停的時候,花在誰手裡,就叫誰上台來表演。第一位上台的是三(1)班的男同學。他表演的是朗誦古詩。但他是這樣背的:“古詩兩首,江畔獨步尋花,眾鳥高飛盡,眾鳥高飛辭,手可摘星辰,”這可把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這位同學可為難了,不知怎麼辦了,他只下台去。接着又傳下去了。  

猜謎語也非常好玩兒。第一道題的答案是煙花,可同學們猜的答案卻非常好笑,他們一會兒猜是禮花,一會兒猜是彩紙,可把我笑死了,後來有一位三(1)班的女生猜對了,我們就給她發了我們精美的獎品。我們的獎品就是she和周杰倫的名信片。  

  我們的活動雖然結束了,但我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