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翻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翻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我背起書包,叫上我的朋友——楊思航一起去上學。我家住三樓,我們下到二樓時,我便敲起了我弟弟——廖玉川家的門。過了一會兒,沒人開門,我不耐煩地心想:不會沒人在吧,如果沒人在,我就先走了。剛走下一格台階,門開了,廖玉川背着書包說了句:“對不起,我睡過了頭。”我看他都說了對不起了,我就原諒了他。 

  我們走進龍凈,向一條衚衕走去。通過沒有一層污染的玻璃窗戶,可以看見沒有色彩的黑白畫,掛在雪白的牆壁上。 

  來到一棵大青棗樹下,有片平整的土地,我們靠着搭石才繞過這片乾燥的土地。繞過土地,我們又來到一排排石牆邊,我們往下一看,異口同聲地說:“哇,好高呀!”確實很高,因為下面有許多枯萎的樹枝,那些樹枝十分粗大、鋒利,讓人感到恐高。 

  我們扶着旁邊的石牆慢慢地跳下去,那些石牆不僅潔凈,而且還十分光滑。終於從陡峭的石牆上翻了出來,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又繼續往前走,我們眼花繚亂,分不清哪是出口。我們向對面的大樓跑去,因為那座大樓就是我們的學校。

翻牆 作文推薦:

  • ·第一次翻牆500字
  • ·翻牆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翻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翻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