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個非常老實的人,身高是1米68,皮膚有一點點黑,頭上有一點白頭髮,但也不是很多;爸爸每天下班回家總是要帶着一副205度的眼鏡看電視,因為我爸爸是一個近視眼,由於,我爸爸小時候比較貪玩,沒注意自己的眼睛,所以才是一個近視眼。

  我爸爸對人非常的和藹,也很喜歡我對我也非常的嚴格,生起氣來就像火山爆發一樣,如果我哪個字沒寫好,他就會讓我寫一篇,我做作業時,要是姿勢不端正,爸爸就會對我說:“要是做作業姿勢不端正,長大后就會變成駝背的。”

  雖然爸爸對我很嚴格,但是我還能理解爸爸對我嚴格的意思,爸爸對我嚴格,也給了我很好的學習成績,在此,我要對爸爸說:“爸爸,我能理解你的心愿,我一定要在下學期取得更好的成績,不會讓你失望。”我最最最親愛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