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靈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靈感是一種突然而來的創作渴求,如蒙娜麗莎的微笑,那麼神秘,那麼另人琢磨不透。

  看到不一樣的事物,靈感是不同的。這就是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不同作品的原因。當然,不同的人看到一樣的事物也會有不同的觀點與靈感。

  靈感是海洋里光滑圓潤的珍珠,是海洋的精華;靈感是百花園中純潔美麗的百合,是花朵的精華;靈感是天空中潔白多姿的雲朵,是天空的精華;靈感是樹林中碧綠欲滴的葉子,是樹林的精華;靈感是寶石中閃爍光芒的鑽石,是寶石的精華。不僅這樣,靈感還是文學與藝術作品中的精華。

  為什麼有些人把寫作文當作一種負擔呢?因為他們沒有抓住靈感的來源。靈感如一現的曇花,如稍縱即逝的流星。而靈感就是來源於生活。

  只要細心認真,仔細觀察身邊的一草一木,就會懂得靈感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靈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