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電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電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媽媽來到了鳳凰庄旅遊,那裡山青水秀,可美了。

  一到鳳凰我就鬧着要給爸爸打電話,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同意陪我來到電話機旁。一到電話機旁馬上就拿起電話叫“爸爸、爸爸”咦!電話里為什麼只聽見:嘟、嘟、嘟的聲音,我哭着去喊媽媽,媽媽微笑着對我說:“傻孩子,你都沒有拔打電話號碼,怎麼能聽到爸爸的聲音呢?”拔通爸爸的電話號碼后,我聽到音樂聲音,一會後就聽到爸爸叫我的名字。我大哭起來,心想:爸爸變小了,他在電話機里。我大叫:“爸爸,我要救你出來,不能讓你呆在電話機里。”媽媽走過來說:“爸爸不在電話機里。”這時我才止住了哭聲。

  掛了爸爸的電話,我問媽媽:“為什麼我與爸爸隔這麼遠,爸爸說話我能聽得到?”媽媽把答案告訴了我。

  這就是我第一次打電話。

  湖南隆回萬和學校四年級:范申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電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