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堆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往窗外一看,好大的雪呀!我打開窗戶,看見防護網旁邊的木板上有好多雪,足足有一尺高,我想:“我何不在這裡堆一個雪人呢?”。

   說干就干,我先用雪堆了一個身子,然後用雪揉了一個雪球,放在雪裡滾來滾去,滾了一會,大概有我的腦袋那麼大了,於是我便把它放到我先做好的身子上面,剛放到身子上,頭就掉了,我再次放到上面,頭又掉了,此時我就想泄了氣的皮球,一屁股坐到地上。我想:“我為什麼把頭一放到身子上就落下來呢?”哦,我明白了,我要把頭固定到身子上才行。我於是把頭使勁按到身子上,又用雪把縫填滿,頭果然不掉了,我高興極了。我去廚房拿了兩個花生和一個胡蘿蔔,我用刀把胡蘿蔔削了一點,然後跑到窗前,用花生做眼睛,用胡蘿蔔做鼻子,我還給它戴上一頂帽子,又拿上我的紅領巾,系在了它的脖子上,一個雪人就大功告成了。每當我寫作業的時候,它就會微笑着看着我,使我心裡無比溫暖。

   通過堆雪人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情不要生搬硬套,要開動腦筋。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