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堆雪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盼來了!盼來了!冬爺爺真的來了!雪花娃娃們紛紛揚揚地飄了下來,給大地披上了雪白雪白的外衣,樹木白了、田野白了、草地白了、群山也白了。

  早晨,大地早已給大雪覆蓋,一片白雪皚皚的景色。小明早早地起了床,他推開窗戶,往外一看,“啊!下雪了!下雪了!冬爺爺真的來了!”小明興奮地叫了起來。他連忙穿上冬裝,戴上棉帽、手套,圍上圍巾,穿上棉鞋,飛快地向小夥伴們家裡衝去。不一會兒,幾個小夥伴就到齊了。

  小麗和小明滾雪球,他們拿了一團雪,把雪揉成了個小雪球,又把小雪球放進雪地里,在雪地來回滾動,不一會兒,兩個一大一小的雪球就做好了,大雪球做身子,小雪球做頭。“雪人做好了嗎?”小麗搓了搓凍得通紅的小手說。小丁走到小雪人旁邊,左看看,右看看,覺得還缺了些什麼。忽然,他眼睛一亮,有了!小丁說:“我們再給小雪人安上眼睛、鼻子和嘴巴吧!”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

  雪還在下着,刺骨的寒風吹着他們的臉頰,小夥伴們還是頂着風雪在地上忙着。小南拿着兩個鵝卵石,小亮拿着一根長長的胡蘿蔔,小丁拿着一片桔子皮,他們把這些安在雪人的頭上,一個神氣活現的雪人就誕生了。小麗心想:“雪人娃娃一定冷了。”於是就摘下棉帽,想把帽子戴到雪人頭上,可自已又太矮了,根本夠不着,只能看着雪人凍僵。小明發現小麗悶悶不樂,就問:“你怎麼了?”小麗說:“我想給雪人戴帽子,可我夠不着。”小明想了想說:“這個好辦,你到我的背上來,就行了!”小麗開心地點了點頭。說辦就辦,小麗小心地爬上了小明的後背,順利地將帽子戴在了雪人頭上,她想:“小雪人這下不會冷了。”雪人好像在對小麗說:“謝謝你給我戴上了帽子。”

  一個栩栩如生的雪人坐在他們眼前,小夥伴們圍着雪人手拉着手唱道:

  “小雪人,小雪人,

  白白胖胖的小雪人,

  黑眼睛、紅鼻子,

  還有那小小的紅嘴巴。

  小雪人,小雪人,

  不怕風吹,不怕雪打,

  陪伴小雪花,

  多麼頑強,多麼勇敢。

  啦啦啦,啦啦啦,

  雪人,雪人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