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堆雪人,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打雪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一的早上,我一起床拉開窗帘,發現窗外雪白一片,我開心的在床上跳舞。我馬上把我的新衣服穿上,連洗臉刷牙的事情都差點給忘了,興好媽媽提醒了我。洗刷完畢,我衝到雪地里找了一小塊乾淨的雪拿起來嘗一嘗:“好好吃!”雖然一點味道也沒有,卻感覺很新鮮。我把我的小夥伴都叫來打雪仗打得個個都成“雪人”了!這時,我的表哥從背後襲擊,用雪打到了我的頭髮上讓我成了“白頭老太婆”。氣得我直跺腳!於是,我抱着一大塊雪追表哥,追十幾分鐘后表哥認輸停得下來給我求饒:“對不起大姐,我錯了!”我壞笑的說:“沒關係,小弟!”說著,便把那一大塊雪“砸”在表哥身上,表哥成了“雪老頭”。

  吃過中飯我和哥哥在雪地里堆雪人。我們分工合作:我掃雪,表哥堆雪人。我們的速度很快,不一會兒的功夫,一個機靈可愛的雪人就誕生了。大大的腦袋,長長的鼻子,圓圓的肚皮,尤其讓我們引以為榮的是我們給雪人鑲了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因為我們找不到帽子所以把南瓜插在了雪人的頭上,像一頂橘黃色的帽子,還找了塊紅色的布當圍巾圍在雪人的脖子上,非常鮮艷。通過堆雪人,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幹什麼事,只要分工合作,各盡其能,什麼事都能做成!

  浙江省湖州市新風小學四年級:潘雲舒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