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生作文:續寫世界最短篇小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作文:續寫世界最短篇小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作文:續寫世界最短篇小說 標籤:學生作文 小學生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當代小學生作文

續寫世界最短篇小說 

  河南省民權縣實驗小學五(三)班 盧雲鵬 

  世界上最短的小說只有一句話:“地球上最後一個人獨自坐在房間里,這時候突然想起了敲門聲……”------題記。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獨自坐在房間里,這時候突然想起了敲門聲…… 他打開了門。 

  門口竟站了一個人! 

  不過,確切的說,他應該是……外星人!他身旁停着他那架小巧玲瓏的飛船。 

  “這兒怎麼這麼荒涼?”那外星人問他。 

  “哎,”他感嘆道,“幾年前,人類的化學藥品把地球上的所有水源給污染了。人喝了這種水,就像喝了慢性劇毒藥水,不久就會中毒死亡。起初,人們還很小心,生怕喝了被污染的水源,可不喝就會渴死的呀!於是,地球人從當初的近百億人一下子就在四五十天里減少了近一半呀。再加上,人們亂砍濫伐森林,肆意殘害動物,隨意使用核武器,就這樣,地球人慢慢的減少。這不,前些日子我唯一的朋友也去世了,這,這可怎麼辦呢?” 

  那外星人忽然發話:“你喝了被污染的水了嗎?” 

  “還沒哪。”他回答道。 

  “那我給總部發過去一條信息,讓他們批准我來克隆你。” 

  “克隆?!克隆出來的我不和我一個樣嗎?” 

  “別擔心,以我們星球現在的技術,足以克隆出不同性別、不同相貌、不同年齡的你,你放心吧!” 

  在幾百年後,當初那個外星人又來到地球,發現地球已經是一個有了二三十億人的星球了,科技發達了,環境恢復了,更重要的是,人們更懂得保護環境啦! 

  2008年7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作文:續寫世界最短篇小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作文:續寫世界最短篇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