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連載=網絡小說]飛舞的微笑(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連載=網絡小說]飛舞的微笑(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原創+連載=網絡小說]飛舞的微笑(1) 標籤: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原創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1 

  我剛剛下了公車,向著學校跑去>_< 

  “呼呼,你終於平安到達了。-_-^” 

  “其實你巴不得我不來吧……m(-_-)m” 

  清文瞪大了她本來就很大的雙眼。好恐怖哇……我總會聯繫到女鬼身上,我看的鬼片太多了。 

  “嘖嘖,你把你朋友想得太壞了吧?看以後誰要你。-_-^” 

  我們手牽着手,踏進了早已夢寐以求的聖文高中。 

  哇塞啊,不愧是一等一棒的學校,籃球場,足球場,網球場……這裡面我一樣都不會,不過倒是增加了許多看風景的機會…… 

  “嘻嘻,嘻嘻,我們學校風景應該不錯吧?”清文捂着嘴傻笑着說。 

  …… -_-^…… 

  “我們先去看看分班吧!-_-^”我提議到(實際上是為了以防嘔吐)。 

  “嗯,嗯,快走吧!^0^” 

  我們急忙忙地跑着,盼望着老天長眼,一定要讓我們一個班……(我要暈死了~) 

  其實說實話,我現在還是比較擔心原來男生的分班情況……呵呵呵呵。 

  “靠靠靠,我和你一個班啊~!#_#”清文大聲喊着。 

  “昂,知道了。-_-^” 

  “什麼叫知道了,你的朋友,我,和你一個班~!你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_<” 

  “我的百事都灑了,這還叫沒反應~!-_-^” 

  “那你怎麼不高興啊。” 

  “我要是高興昨天晚上的飯都好吐出來了。”我真暈,她又來了。 

  “拜託,我是說正經的。” 

  “嗯嗯,我知道。-_-^”事到這份上我只有裝傻了。 

  “……” 

  “走了走了,進去報道。快點。-_-^”我把她拖進了教學樓。┰_┰事到如今,躲為上策. 

  嘖嘖,好的學校就是好,“設備”真是齊全,就差來個農業銀行服務部了。-_-^ 

  “對了,水晴,那個那個,剛才沒告訴你,咱倆和戴嵐一個班。我怕你受刺激……” 

  “0_0什麼什麼,你再說一遍。” 

  接着,清文開始大談闊論,什麼我應該怎麼面對他,他和我的關係。我看她都成戀愛專家了。 

  其實,我一直都沒告訴清文,我和他現在已經……分開了。不是我不信任她,而是…… 

-_-^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有種預感,我和戴嵐,和另外一個人,將會在這裡發生一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原創+連載=網絡小說]飛舞的微笑(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連載=網絡小說]飛舞的微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