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晃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學業有成,回歸故鄉。 

  我一下飛機就看見滿眼綠色,原來壽光已經成了綠色城市了。到處是草坪,到處是樹木,空氣清新極了。一座座高樓大廈和各式各樣的高科技汽車奔馳在馬路上,在街心花園裡,小孩歡快的玩耍,老人在悠閑的散步,在清澈的小河邊有幾株依依多情的楊柳。 

  農民也用上了高科技,機器人幫他們播種·施肥·除草·捉蟲·收割,大大減輕了農民的負擔,在家裡,機器人保姆替他們幹家務活。現在農民足不出門也可以賺到錢。

  啊,家鄉變化真大啊!我要用我的知識去創建出更好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