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轉眼之間,二十年過過去了,我先在已經在美國第一集團當上了董事長。可這幾天,我媽媽總是打電話過來,讓我回家來看一看。終於,我搭乘着波音客機,反回了我的故鄉,中國。

  到了機場,我大老遠的看到了我的爸媽,還有我的朋友們。如今,林雨來以當上了科學家,黃榮鑫以當上了足球名星。我們有說有笑的走出了機場,我一看,好奇的問老媽:“怎麼看不見一輛車?”“這你就不知道了吧,車都在天上了。”媽媽高興地說。我抬頭一看,天上果然有許多車。“如今,我們中國發明了可以在天上飛的車,讓我們中國變得更強打大!”爸爸嚴肅的說。“還是我們的朋友,林雨來發明的!”爸爸高興地說。

  我回到了家,看見了一個陌生人,“這是什麼?”我奇怪地問。“你說它呀,它是我們買來的機器保姆007。以現在的技術,造出高智能機器人是沒有問題的。而且,它還可以分成幾部份,有家務模式,管理模式,和應對突發情況的戰爭模式。

  不知不覺的到了晚上,媽媽做了一手好菜,我們吃得很香。“對了,打開衛心電視看一下吧。”爸爸高興地說。“他可是國際球星黃榮鑫的頭號球迷,每天都要看他的球賽。”媽媽說。“那個頻道可是在美國的,我們中國怎麼收得到?”我百思不得奇想地說。“現在電視可以通過衛星來接收頻道,哪個國家的頻道都收得到。”“哦,原來是這樣,我們美國還沒有這麼先進的設備呢!”我開心地說。

  晚上,我們都以筋皮力盡,正當我躺下的時候,背後突然癢了起來,原來這個床可以調整模式,還可以按摩。因為太困了,沒把按摩調回來,這搞得我後背很癢,只要有人一摸我後背,我立刻會笑得前仰后翻。

  在我的故鄉中國玩了幾天後,我又回到了美國。

  高新小學五【2】班五年級:黃泰維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