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嫉妒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嫉妒之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來到了上海。來到上海當然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是,我卻很不高興,為什麼呢?因為啊,我認識了一位小朋友,她叫牛美琪,她已經4歲了。她梳着一個學生頭,有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胖乎乎的臉上有一個稍微有點趴的鼻子,

  還有一個正宗的櫻桃小嘴,在加上她那甜美的聲音,顯得她十分可愛。可是美中不足的是。

  是她沒有媽媽,就因為她沒有媽媽,所以才有眾多人的寵愛,再加上她的聰明可愛就連不認識她的人都很喜歡她,就連我的爸爸媽媽也很喜歡她,這才使我十分的嫉妒。我想:沒有媽媽就沒有媽媽,為什麼還這麼討人喜歡。不就是聰明可愛嘛,我看她一點也不可愛,連10以內的加減法也要用計算器算,就這樣她還是我們小孩之間的“紅人”。可是有一天,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一天,我早上起來,一看錶,已經10點了。於是,我就到了牛美琪的房間叫她起床。我躡手躡腳地推開了門,又躡手躡腳地走了進去,我往牛美琪的床上一看,她和她的爸爸睡的多香啊,牛美琪抱着她爸爸,嘴裡的牙齒還不停的磨着,真可愛啊!這時我想:唉,牛美琪雖然我嫉妒你,但是你畢竟沒有媽媽,缺少母愛,別人說‘母愛是偉大的’可是你卻沒有。想一想,你還蠻可憐的!”打那以後我在也沒有嫉妒她,也沒有欺負她,反而無微不至地照顧她。我發現,對她好也蠻不錯的。她笑起來,兩邊各有一個小酒窩,好可愛哦!現在我和牛美琪經常在一起玩,有時我倆還會鬧出一些笑話

  來!以前的我實在太傻了,嫉妒一個比我小的4歲小孩子。可是

  我相信,我現在的做法是對的,大家說對不對啊?

您正在瀏覽: 嫉妒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嫉妒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