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舞的苦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舞的苦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因為這樣,所以跳舞也有苦惱。

  苦惱(一)作業不能做

  跳舞的時間喜歡和學習的時間纏在一起,但學習的時間不喜歡和跳舞的時間纏在一起。就拿為家長開放日而排的《龍的傳人》來說吧!周三中午,我剛吃好飯,飯都沒全部吞下去,只聽陳亦琦大叫:“跳舞的12個女孩出來。”我被她嚇得差一點把飯都噴出來了。我把米飯吞了下去,對陳亦琦說:“我今天晚上小熒星要跳舞,你……你就放過我吧!”陳亦琦絲毫沒有反應,我只好乖乖去排練,但知道陳亦琦一排就是個沒完沒了,除非老師讓我們進來上午課她才會讓我們進教室,但這時老師已經上課了,就不能再寫作業了。

  苦惱(二)動作多記不住

  周三晚上,我來到小熒星排練,今天老師要教我們新動作,有爵士;有踢踏;還有的就是大家在電視上看見小熒星小朋友跳舞的動作隨便套幾個,這樣一個舞蹈就完成了。爵士和“套”的動作我們很快就學會了,可踢踏我們根本無從下手,是腳尖,是腳跟,還是全腳,我們被踢踏弄得頭暈腦脹,十分鐘過去了,沒學會,爵士卻忘了,三十分鐘過去了,我終於學會了,可爵士和“套”的動作全忘了。我傻眼了,心想真是丟了西瓜撿了芝麻。這時,我才想起有作業沒寫。

  跳舞的苦惱還有許多,其實每一個在台上演出的人都有這些苦惱,所以我們在看演出時要尊重每一位演員哦!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五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跳舞的苦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舞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