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除夕之夜 

  大年三十也就是除夕,除夕是我國最隆重的傳統節日。在這天全家人都會團聚在一起,高高興興、熱熱鬧鬧的在一塊吃年夜飯、放鞭炮、貼春聯、看春節聯歡晚會等等歡快喜慶的活動。 

  今年我們在爺爺奶奶家裡過除夕夜,可是在除夕夜的前幾天一直在下雪,雪覆蓋了高速公路,怕去不了了。但是在去的前一天雪已被清掃完了,高速公路通了我們也能去了,我非常地高興。 

  除夕夜我們十幾人歡聚在一起吃年夜飯,這一天的氣氛非常熱鬧!這一桌的菜肴十分多,味道也十分好吃,讓人一看就直流口水。這些美味佳肴中有清爽適口的蔬菜、肉質鮮美的大蝦、噴香可口的肉、爽口滋潤的湯以及那鮮嫩柔滑的魚,這真是一桌美味大餐! 

  吃過年夜飯就是我們小孩最高興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大人們都會給我們紅包也就是壓歲錢。我們都懷着期盼的心情,等待大人們給我們紅包,我拿到這張鼓鼓的紅包,心想要好好利用這些錢。 

  此時只聽見外面“噼哩啪啦”的鞭炮聲和“轟轟”的煙花聲,真是熱鬧非凡。這引人注意的煙花色彩各異,有;紅的、金的、黃的、綠的、藍的、紫的、銀的……天空變得五彩繽紛。煙花的形狀也是各式各樣的:有的像是一把撐開的傘,有的像含苞怒放花朵,有的像火箭一樣一飛衝天,有的如同火流星直衝雲霄,還有的猶如仙女散花……真是千姿百態,夜空好似一幅美麗、迷人的畫。 

  今年的除夕夜過得十分愉快!現在我給大家拜年了!祝大家鼠年快樂、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