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除夕之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除夕之夜 

  除夕之夜,叫人最難忘的是燈火通明,煙花奔放,百花爭艷的奇觀夜景。 

  每年過年,我家裡總要花一些錢,買一些煙花禮炮在除夕的深夜燃放。去年過年更不例外,大年三十的那天,我們一家人早早地吃完團年飯,去祖先的墳頭上完了亮,便圍坐在客廳里談笑風聲地收看“春節聯歡晚會”。為了不誤我的煙花禮炮的燃放時間,我看了一會電視后,便提前上床休息,並叫爺爺在晚上11點30分把我叫醒,好參加全山城的煙花集中時間燃放。 

  到了晚上11點30分,爺爺準時把我叫醒,我穿好衣服在稻場上居高臨下一看五峰山城,有些等不得的小朋友,早已開始燃放了。於是,我叫爺爺把所有的煙花禮炮全部搬在門前的稻場上,也開始點火了。等到晚上11點50分,整個五峰山城沸騰了,各式各樣的煙花、禮炮、鞭炮萬炮齊鳴、百花爭艷,煙霧把整個五峰山城完全覆蓋了,五峰山城變成了沸騰的海洋。 

  半個小時的集中燃放時間結束了,我也沉浸在歡樂之中。如今,每當同學們談論起過年時的情景時,我都會爽快的告訴大家:最難忘的是歡樂的除夕之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