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家小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小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外婆家是一個農家小院,十分美麗。早晨院門前栽種的花草顯得格外有精神,膽怯的小花慢慢抬起它們的頭,小心翼翼地張開每一片花瓣,炫耀着它們鮮艷的色彩。院前搭了一棚瓜架,每當夜晚來臨時寄住在瓜架上的紡織娘便唱着優美的樂曲讓勞累了一天的人們金入甜蜜的夢鄉。後院是一片片竹林,不時有一隻母雞帶領着一群小雞來覓食,春雨過後,竹筍便成群結對地冒出頭來,掙開大地媽媽的懷抱,睜開它們朦朧的眼睛仔細端詳着這個嶄新的世界。院門前一隻大公雞大踏步地走來走去,只要一有侵略者來犯它就會勢死報衛自己的領占區。小鳥一家在門前的核桃樹上安了家,每天早晨都會在樹枝上歡快的歌唱,鳥叫過後院子里便又是一片寧靜。

  重慶城口縣實驗小學五年級:921860576

您正在瀏覽: 農家小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