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愛我們的家園---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我們的家園---地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們,你們想知道地球原來是什麼養自己的么?我來給你們講一講吧!聽老一輩人說過,二、三、十年以前地球是這樣的。

  原來的城市裡,高樓大廈,街道兩旁有美麗的花朵,碧綠的小草,樹林里住着許多許多的小動物,樹林不遠處有一條明如鏡子的小河,小河清澈見底,能看見河底的沙石,小魚、小蝦有老有去,草原上的草非常肥美,駿馬在草原上奔馳着,牛和羊吃着肥美的草。

  可是現在,因為由於人們的破壞,花、草、樹木不斷的減少,樹林里的動物們也走了,往日清澈見底的小河,現在河面上發出一陣陣臭味和魚腥味,人們的破壞帶來了許多的災難,如:洪水,泥石流,地震這些災難地球媽媽也阻擋不了。

  所以,小朋友們,我們要行動起來,把地球建設的更加美好,保護好樹木,不亂扔垃圾,不污染環境,讓地球找回青春,使人類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五年級:劉曉原

您正在瀏覽: 珍愛我們的家園---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我們的家園---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