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朋友:

  你好!

  不論我們相識不相識,不論你是大人還是小孩,不論你是男還是女,今天,我要給你推薦一本好書:《霧都孤兒》。

  首先,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孫青,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向你推薦這本書的話,我的理由是很簡單的兩個字:好看。

  如果你現在正閑着無聊,那你就翻開翻開這本《霧都孤兒》,你一定會愛不釋手。

  《霧都孤兒》這本書講的是一個孤兒—奧利弗在倫敦的一些故事,告訴我們他雖然是孤兒,雖然是小孩,但他永不氣餒,在倫敦闖出了一些花樣。如果你問《霧都孤兒》的作者是誰的話,那你就要下一跳了,他就是英國偉大的批判現實主義作家——查爾斯·狄更斯。《霧都孤兒》是他的代表作,裡面飽含這他對窮人對孤兒的無限同情,並對當時社會的黑暗與邪惡進行了無情的批判。

  你此時可能會想,童年因該是快樂,幸福的。可奧利弗,他的童年卻是悲慘的讓人不忍目矚,但儘管他嘗盡了人間的辛酸,經歷了太多的不幸,可他堅強的活了下來,與邪惡進行着不斷的抗爭,心依然那麼善良,如果你看了這本書,為奧利弗的舉動哪怕只有一點點小小的感動,那我想你已經和書中的奧利弗站在同一個視角,身臨其境。

  我之所以把這本書推薦給你,是因為這個世上對窮人和孤兒不公平的事太多了,希望你能呼籲,有更多的人來保護窮人和孤兒,最後祝你: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你的朋友:孫青

  五年級:孫青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