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銀子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子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銀子岩 標籤:銀子岩作文

人們常說:“桂林山水甲天下!”去年的暑假,我們一家人到桂林旅遊,我才發現,桂林的山水之美,真是名不虛傳。但是,在我心中印象最深的是既美麗又奇特的銀子岩。 

  快到銀子岩的時候,只是見到一座普普通通的山,跟別的山沒什麼兩樣。可是一進“銀子岩”大門,便使我驚呆了!原來山的裡頭是別有洞天。洞中的鐘乳石在燈光的照射下,折射出銀子般的光芒,真是名副其實的“銀子岩”。洞中有各種各樣的石鐘乳、石筍、石柱和石壁,形態各異,色彩斑斕。 

  我們首先見到的是“萬里長城”,說是“萬里”,其實就一里也不到,城牆也只有十厘米高吧,但的確是活脫脫一座微型的“萬里長城”。 

  更奇特的是“佛祖論經”。往上看去,佛祖高高地端坐在上面,下面有眾多弟子,姿態各異,正在全神貫注地聽佛祖講經呢! 

  而最壯觀的莫過於“音樂石屏”了,在燈光下像一個被凍結了的大瀑布,又像是排列着的冰凌。更妙的是,據說在石屏上敲擊,可以奏出不同的音樂來。現在為了保護它,已經不允許遊客擊打了。真可惜! 

  洞中還有“仙湖”、“擎天一柱”、“獅子回頭”等奇觀,數也數不盡。銀子岩是多麼美麗,多麼奇特啊!

您正在瀏覽: 銀子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子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