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樂場驚魂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樂場驚魂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唐老鴉買了一個遊樂場,開業才不多長時間,他就發現遊樂場運行地有點不對勁。於是,他請了修理工米老鼠來修理一下。 米老鼠一走進遊樂場,就發現出現在他面前的不是各種遊戲的門,而是一個黑森森的洞口,洞口上面寫着“愛情之洞”,洞口停着一艘“愛情號”小輪船。米老鼠沒有女朋友,不知道遊樂場怎麼會有這麼一個“愛情之洞”的。 米老鼠的個性向來是寧折不彎的,他一步跨進“愛情號”小輪船。輪船開始平平穩穩地向前行駛着,一路上很平安,並沒有什麼愛情奇遇。快到終點的時候,突然就天昏地暗的。米老鼠一檢查,原來是連接輪船的電線接觸不好。修理了電線,米老鼠發現在前面的洞壁上有一對情侶,中間畫著一個愛心,情侶的雙手正好拿着弓箭。輪船緩緩前進,米老鼠正好被弓箭瞄準着,“嗖”的一聲,一支箭向米老鼠射來。米老鼠大驚,連忙躲避,慌慌張張的逃出了“愛情之洞”。 出了洞口,看到一個“模擬火箭”,米老鼠坐上去,還沒系好安全帶,火箭“嗖”的一聲就上天了,米老鼠沒坐穩,身體倒栽了下來,幸虧下面不是堅實的地面,而是一架蹦蹦床。蹦蹦床一發勁,把米老鼠彈得老高,然後掉在一條小河裡。 米老鼠狠扒了兩下,終於游上了岸,他大叫着:“唐老鴉,你這是什麼遊樂場,簡直就是在折磨人。”四處沒有迴音,米老鼠突然想起了唐老鴉叫他來修理前說的一句話,“遊樂場已經變成驚魂場所了,能不能修好就全靠你了。” 前面是驚魂洞,米老鼠可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物,決定既然來了就闖一闖驚魂洞吧,看它怎麼個驚魂法。 驚魂洞里的燈光若明若暗,彷彿有鬼混在出沒。米老鼠直冒冷汗,一個勁地向前沖,沒想到什麼阻攔都沒有就衝出來了。出口出是一個平台,平台上一個人影正在向米老鼠靠近。啊,是“機械格鬥士”。正點人物出現了,米老鼠拿出早一準備好的手槍往天上開了一槍。“格鬥士”正納悶着,說:“你怎麼不朝我開槍,向天上打什麼?” 突然,天上撒下了“機械催眠粉”,催眠粉粘到“機械格鬥士”身上,格鬥士就開始呼呼大睡了。不僅僅是格鬥士睡了,整個遊樂場都在沉睡,米老鼠趁着這個機會開始修理。 米老鼠這“超級修理工”真不是蓋的,才幾分鐘時間,遊樂場又開始正常工作了。

您正在瀏覽: 遊樂場驚魂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樂場驚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