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考試過後,我知到成績以後,語文考了87、數學87,英語68。5我分析了一下,語文考了87分,沒考好的原因是考試讀題不認真,審錯了題意,作文內容不豐富,字數太少,平時閱讀不夠,積累的好詞好句太少,以後我要在學習語文方面做到:多閱讀,積累好詞好句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字詞,平時做作業要認真審題讀懂題意在做題。

  數學考了87分,主要是沒認真思考,認真分析題意,,應用題沒認真讀題只做了一步,以後我要在學習數學方面做到細心觀察,認真思考,認真分析,畫圖計算,認真讀題審題,多做練習題。把錯題抄在錯題本上。

  英語68。5分,因為平時沒堅持聽磁帶,對單詞和句子沒背熟,以後我要在學習英語方面做到堅持聽磁帶把單詞、句子背熟。

  上海黃浦區北京東路小學五年級:2350143325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