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螞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螞蟻 

  這天,我正在家裡,突然,我聽見門外有人在叫喚:“送仙丹了,送仙丹了。”我想:世界上怎麼會有仙丹呢?蒙人吧!反正是送的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我連忙跑了出去,看到了那個送仙丹的人,是個頭髮花白的老爺爺,鬍子也很長,還真長的有點兒像太上老君,我走上前去問道:“老爺爺,您可不可以給我幾顆仙丹呢?”老爺爺微微地笑了笑,說:“當然可以了,不過我這有很多顆仙丹,每一顆都可以讓你整一天快樂,你要哪一顆呀?”老爺爺有很多顆仙丹,我想了個辦法,就是摸到哪顆就哪顆。我摸呀摸呀,摸出了一顆仙丹,上面寫着:去螞蟻王國之旅,老爺爺還給我了一顆還原丹,之後,老爺爺就走了。 

  我先把還原丹放好在我的褲袋裡,吞下了另一顆仙丹。突然,我發覺自己的身體逐漸地縮小了,頭上長出了一對觸角,還長成了六條腿,哦!我變成了一隻螞蟻,來到了螞蟻王國,螞蟻們很熱情地出來迎接我,還為我舉行了盛大的儀式,這時,蟻后和蟻王走了出來,問我叫什麼名字?從哪兒來?我都實事求是地說了出來它們很樂意讓我來螞蟻王國,哇,螞蟻王國可真大呀!走也走不完,應有盡有。 

  我還去玩了它們的快樂遊樂場呢!可好玩了,有泡泡樂園、有過山車、有高空鞦韆、還有懸浮列車……我玩得可過癮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漸漸地到了黃昏,我跟螞蟻們到別了,吃下了還原丹,我又恢復成了人,這天,我真開心,我還想念這那熱情大方的螞蟻們。

您正在瀏覽: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