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杭州西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西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古人云:“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我們一行人來到西湖邊,老爸他們付了錢就進了遊船。過了一會兒船上的導遊對我們說:“現在我們的右邊有一座橋,叫做斷橋。傳說,許仙和白娘子就是在斷橋上認識的。”在斷橋旁還有一座小山坡是岳王爺岳飛之墓。山上綠草茂盛,隨着船槳的轉動,平靜的西湖像是被幾把刀割破了似的。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三潭映月島,我們下了遊船,就一邊走,一邊觀賞人間天堂。走在橋上往湖裡一看,一塊紅的一片,咦?那是什麼呀?我不停地想着。我絞盡腦汁一想。喔!原來是一條條大紅鯉魚。一條紅鯉魚起碼有三到四斤重。它們二個一隊,三個一組,五個一群,三五成群地在西湖裡游來游去。它們有的在玩耍,有的在尋找遊人扔進西湖裡的食物,有的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為我們表演精彩的舞蹈。終於到三潭映月,三個菱形似的石頭頂上掛了像一個葫蘆一樣形狀,第一個潭正對着月亮聲起來的地方。夜晚,觀賞西湖的美麗更是一種享受。 

隨後,我們一行人遊覽了湖心亭,小瀛洲、蘇堤、岳墳…… 

西湖真美啊!使遊人留連忘返。我希望明天的西湖要比天堂還美麗! 

我愛西湖!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西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