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8)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8)_2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嘶~一輛寶馬聽在李洛佳的面前。

  “咦,這輛車好象……不是小葵的…吧?”愣在原地的李洛佳喃喃自語着

  車裡面的人搖下窗戶對她說“快點,烏龜。”不會吧!!是銀天皓?葉小葵造反了。他也是我討厭的人之一啊。她又不是不知道!!“喂,你在發什麼呆?快點。比烏龜還慢”哼,遲早我要讓你知道惹我李洛佳的人不會有好下場。

  然後無奈的上了車……

  哇靠,偶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開這麼快,會死人的。我還米有談過戀愛,米有KISS過。米有……(以下省略上萬字)

  ……

  天啊,終於到了。再開下去我可就要死翹翹了吖!不行,我一定絕對要報仇!

  “烏龜,你還要不要進去的?還有1分鐘就關門的了。”

  “要。”門建這麼高幹嘛呀?

  咔嚓

  哇,真是豪華啊。有錢人就是好!哎,哪像我們家。連個舒服的床都沒有,悲哀啊。

  哇,皓,你終於來了。人家等了你好久哦!——

  就是啊,還以為你不來了呢。——

  ……

  一大堆蜜蜂,咻~飛了過來,然後把我擠到一邊。害我屁股開了花,痛死了。

  “哎喲!痛死了。她們都沒見過帥哥嗎?真是”我揉着屁股抱怨着。

  “呵,原來是你啊。沒想到你也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嘛。”呃?這種討厭的聲音是?

  抬起頭。“呵呵,原來是你啊。矮—個—子—公—主!”

  “你,哼。你不就比我高那麼一點嘛。切,拽什麼拽……”我惡魔公主本來就是拽,怎麼樣?“老公!”老公??她結婚了?只見她退開那些圍着銀天皓的蜜蜂。撲到他的懷裡。

  哇,特大新聞耶!!那座大冰山居然也有老婆?那我真替她悲哀喔。跟她在一起不被悶死算你命大咯,我跟他在一起一個晚上就知道他是暴力又無聊的傢伙!

  “佳,你來啦。”

  “靜思,你有沒有看到小葵?”我要把她碎屍萬斷!

  “呃?她剛剛還在我旁邊的呢,不知道去哪了。”

  “好傢夥,居然知道逃……”正喃喃自語突然有人拉了我一下。砰~撞在了結實的胸膛上。咦,這種感覺跟味道怎麼這麼熟悉呢? (+_+)?抬起頭,哇靠!銀天皓。等等,怎麼……有種恐懼感?轉向左邊。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那些蜜蜂正用‘兔子眼’瞪着我,渾身直顛抖!咦,我看到一道風景線。那就是……朴由熙的臉鐵青鐵青地。

  “朴由熙,麻煩你不要叫我老公。不然我未婚妻會生氣的哦!”未婚妻?不會是指我吧?本來不是說就充當一晚上的女朋友嗎?現在成未婚妻了?銀天皓,別開這種玩笑了好不好?讓偶以後怎麼交男朋友啊?( T___T ) 隨便拉一個人也別拉我啊!55555555555555

  “5555555我不要我不要!我就要叫你老公,老公老公老公!”好不要臉喔o(‘"‘)o

  “那就請你別纏着我。”然後,拉着我消失在朴由熙的視線。

  哇靠,就這樣了?我還以為可以開打呢,沒勁!“喂,你不要告訴我你還要我做你的臨時未婚妻吧??”( ﹁ ﹁ )

  “你沒得選擇。”意思就是YES?要我做他的臨時未婚妻? ( ⊙ o ⊙ )

  “喂,你!饒了我吧??”我哭喪着臉說

  “NO,我說過,你沒得選擇。”恐怖的日子就要來臨了。55555555555555李洛佳啊,你怎麼這麼倒霉啊?當這個傢伙的未婚妻?不死也會只剩半條命啊!

  ……

  今天晚上因為銀天皓那個傢伙的原因害我可愛的公主裙光榮下崗了!555555555555555嗚哇~今天晚上真是我最最最最倒霉的一次了。

  回憶中~

  哇,蛋糕耶!看起來N好吃,反正這都是免費的。不吃就浪費啦,嘿嘿。咻~一下子閃到蛋糕面前流着口水。“開動咯!”拿起一塊蛋糕剛張嘴,突然被人撞了一下。撲通……蛋糕掉在了我可愛的公主裙上。吱吱~窿窿。一倒閃電劈了下來。“555555555555”轉過頭,怒視着一下罪魁禍首!“對不起喔!老公的未—婚—妻。”原來是朴由熙這傢伙,可惡,我的公主裙啊!55555555555555555

  回憶完畢~

  明天我一定要跟小葵商量怎麼整朴由熙,為我那可愛的公主裙報仇!(?︿?#)

  反正又不用上學。一定要讓小葵想到一個超超恐怖的惡整計劃書!不然……我就宰了她。哎呀,說到小葵那死丫頭在舞會上居然跟紫色怪人私奔了。叛變的傢伙,要是被我抓到,我一定把你碎屍萬斷。

  “可惡,朴由熙!我要你生不如死!!”

  “吵什麼吵?死烏龜,安靜點。讓不讓本少爺睡覺的了?快點關燈”可惡,我們之間隔了一道水泥牆耶!我的光這麼厲害能穿過牆壁?明明就是自己失眠還怪別人!

  “快點關燈。死丫頭!”我早就關了! -____-"

您正在瀏覽: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8)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