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你知道我的心聲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你知道我的心聲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你知道我的心聲嗎? 標籤:你知道作文 你知道嗎作文 你知道么作文 我的心聲作文

  今天,我有一些話,想和我的家人說。

  首先是和我最親愛的爸爸說:我希望你能多多和我溝通一些,因為你沒有發現,自從你開了茶葉店,就早出晚歸,都有一點忽視我的感覺。而有時,我卻有點怕你,很多我自己的想法都不敢和你說。今年寒假,就現在,我想學鋼琴。我都不敢和你說,我為了能讓你同意,我自己打電話給琴行,我自己去問價格,然後我發扣扣信息給你。因為這樣,我覺得你就能知道,我就可以不用面對着你,當面和你說,我因為真的好怕,你會指責我。造成了我現在都不敢正面的和你講我的心聲。我真的好想去學一些東西。

  你也知道,從我每年發寒暑假,我這三個月都是被倉在家裡,哪裡都沒有去過過,2010年的世博會,你也沒帶我去過,因為我就像沒有自由的小鳥,一直被你關在籠子里,不能飛到外面的世界,去學一些生活上的,我自己的興趣愛好,我不想一直呆在家裡,不能學到一些東西。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麼的喜歡音樂。我對音樂有多麼的痴迷。

  你給我買了ipod touch4,每次我玩的時候,我都不玩遊戲,我每次都只是玩唱吧,我就自己對着自己錄歌,錄好了自己感覺不錯就上傳到自己的主頁上,時間久了,就有了一點人氣,可是你卻因為我的學習,把它沒收,我就很失落,因為我覺得我失去了音樂。現在呢,假期又來了,我想學一點實在的,不是一直在虛擬的音樂世界里,自己和自己說。可是你卻有一點不情願,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每次我想幹什麼事情的時候,都只能得到爺爺奶奶的支持,然後你們才會勉強答應,我不要!

  希望你能在寒暑假的時候讓我奪取學一些東西,我現在就是很想學鋼琴,求你答應好嗎?

  五年級:kiss瑾萱

您正在瀏覽: 爸爸,你知道我的心聲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你知道我的心聲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