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有許許多多的愛,然而有一種嚴格又慈祥的愛一直伴隨着我走過幼兒,少兒,童年——那就是我爸爸的愛。

  爸爸有一張和藹可親的臉,無論何時何地他總是微笑地面對着我。在我還是嬰兒的時候,每當我在甜美的夢中醒來時,總是看到爸爸的笑容,我也報以甜蜜的微笑,使我在大人們的眼裡幾乎成為一個不哭不鬧的好孩子。

  爸爸有一顆望女成鳳的心,無論何時何地他總是把我的時間安排地井井有緒。我時常抱怨他連我睡覺的時間都被挪用了,而他每次都會變戲法似地彌補了我的抱怨,逗得我破涕為笑。在我還是讀幼兒中班時,爸爸就帶我去書店讓我隨意挑選自己喜愛的各種兒童讀物,養成了我今日喜愛讀書的習慣。

  爸爸有一種雷厲風行的生活習慣,在愛我的方面這種習慣表現的尤其突出。在剛過的這個學期里,在我每次月休的前一個夜晚,爸爸總是辛苦地忙完一天工作后,趕上深夜十一點的末班車從南京趕回來,為了陪我那三四天的月休,每次月休的第一件事就是帶我去書店淘寶,然後帶我去美髮店修剪個輕鬆的髮型,最後一起去服裝店為我添加些新衣服,三件事情半天就搞定,讓我懂得了時間的寶貴與利用。

  看!這就是我的好爸爸。

  三年級:王林璐琦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