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期生活已經過去,我們迎來了9月,迎來了開學的日子。開學第一課是每個同學都要上的一課,2011年的開學第一課,是以“幸福”為主題。

  幸福,這這個頗耐人尋味的詞語,看起來很深奧,其實想一想,這個詞其實不難理解。但,幸福卻有很多種詮釋,有些人說,只要有快樂的內心、充滿陽光的內心,就是幸福。還有人說……就讓我們一起去探索:什麼是幸福?

  流暢的鋼琴音從一個小男孩的手中傳出,這個小男孩叫劉浩,今年10歲,4歲開始學電子琴,7歲開始學鋼琴,也許你覺得這沒什麼稀奇,但是,劉浩,看不見!雖然是個盲童,但是他很自信、自強不息、不自卑,他這麼堅強是因為有個堅強的媽媽。劉浩的媽媽把五線譜翻譯成盲譜,一針一針中詮釋出母愛的偉大!

  劉浩幸福就在身邊,前途是光明的!

  內江路小學五年級:唐文慧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