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愿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小小的願望:有相當科學家製造東西的;有想當航天員上太空去探奧秘的:也有想當軍人為自己的國家除害保家衛國的:而我的願望卻是與眾不同的——想當一名歌手。 

 我經常坐在電視前,如痴如醉地聽着那些歌手們伴隨着美妙的音樂在舞台上用他們那優美清新的唱腔動情的演唱。那些像孩子般活潑可愛的調到這的音符都伴隨在我身邊,印刻在我的腦海里。我完全沉浸在音樂中,忘記了世界,也忘記了自我。那時候我就想掉進了一個蜜罐子裡頭那麼甜蜜,那種種感覺真是好極了。我隨着不同的曲子的變化而產生了心情的變化,曲子輕快而優雅,讓我感覺到心情舒暢;曲子深遠悠長呀,讓我覺得傷感;曲子越激昂,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了,甚至身體也不聽使喚,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那時候我覺得世界上最棒的魔術師非音樂莫屬啦。所以我就想長大成人後成為一名歌手,把我的歌聲送給天真的孩子,把歌聲送給朝氣蓬勃的少年,把我的歌聲送給孤獨的老人,把歌聲送給呆在祖國邊疆的戰士,送給留守在家裡孝順父母的軍嫂。 

 所以我要好好學習,考上北京音樂學院,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我們心中的理想就是人生的目標,我相信:只要我們肯努力奮鬥,我們心中的夢想就一定會實現的。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