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國旗升起,國歌唱起時,我就想到自己是祖國的新生力量!祖國的未來!我的心中就彷彿湧出了一股力量,熱血在全身沸騰。“相信自己永遠是最棒的”。我深信只要抓住機會去施展自己的才華、自己的風采,就會讓自己煥然一新,做一個新的自我。

  我的心愿可多了:首先,為了國家,為了社會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奉獻自己的全部;然後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和平、充滿歡笑,不要再讓我們的世界瀰漫著戰爭的硝煙,不要再讓罪惡的子彈傷到嬌嫩的“和平之花”,不要再讓那罪人般的鋼刀去撕裂和平的土地;要讓隔海相望的台灣同胞們和祖國人民手牽着手,心連着心,要讓美人魚的歌聲在海風中飄蕩;要讓每一個孤苦伶仃的孩子都有一個溫暖的家,要讓他們都在祖國的懷抱中快樂健康成長……有人可能認為這太不現實了,可我堅信自己永遠是最棒的:不管有多遙遠,只要堅定信念,就能衝出夢的極限,打造緱籃玫拿魈臁

  今天,我雖然是一個小學生,但我要大聲的向全世界、全人類吶喊:保護和平、珍愛和平。我要向祖國人們吶喊:熱愛祖國、愛護家園,珍愛今天的幸福生活,關心下一代、教育好下一代。我要向祖國的小朋友們吶喊: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做一名愛科學、愛勞動、愛祖國的好學生,長大後為祖國建立功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