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非常贊同這句話,因為書是這個世界上不可缺少的東西,沒有了書,這個世界就會變得無趣,沒有一點生機。

  在我還沒學拼音時,就喜歡拿着書亂翻,可是一點都看懂,就搖媽媽的手,一邊搖一邊喊:我要看書,我要看書!媽媽拗不過我,只好去書店買了幾本圖畫書給我,我雖然看不懂文字,但我看得懂圖畫。不一會兒,我就不哭了,津津有味地拿起書看了起來。

  我學了拼音后,媽媽就改買注音的故事書給我了,因為買注音書有很大的好處:既能提升我的拼音能力,又能滿足我看書的心愿,還能增長知識,一舉三得呀!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我就從幼兒園小朋友變成了五年級學生。有一次上課,老師說:讀書就像是一次次精神盛宴,雖飽含艱辛,但收穫了知識與智慧。我聽了,想:人生就像是一次旅行,旅途中難免會遇到困難,留下心靈創傷,而書就是唯一能治療心靈創傷的心理醫生。

  浙江溫州瑞安市瑞安新紀元實驗學校五年級:林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