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覺得這句話特別親切,像蝴蝶飛過花叢,像泉水流經山谷,回憶我偷偷讀書的情景,真像一副流光溢彩的畫頁。 

  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文很少,一回家我就找了一本喜歡的書,可是爸爸不讓我看書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相出了一個好辦法,我悄悄把書夾在語文書里,然後我就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不知過了多久,爸爸回來了,我手忙腳亂地把書藏好,認真開始寫作業。爸爸在我房間看看我挺認真的,就急忙去做飯,等他一走開,我有開始看“語文書”,一邊看看,一邊做作業,突然,爸爸覺得有些不對勁:“你在幹嗎,發獃呀!他這一叫,真叫我膽戰心驚,我只好乖乖地把書放回原地,老老實實做我的作業。 

  可是我還覺得不過癮,便拿出一本戰國的史書來摘炒,沒抄幾頁內容,我又被書中的故事迷住了,當爸爸發現我作業停停做做時,他以為我又在發獃,連忙叫住我:你到底什麼時候做好作業,怎麼老是注意力不集中? 

  哎,又被老爸教訓了一頓,不過我明白了要加快做作業的速度,節約更多的時間,來閱讀豐富多彩的課外書,這樣才能提高我的寫作能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