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物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生物園

  清晨,我沐浴着溫暖的陽光,迎着徐徐吹來的暖風,來到學校,向左拐,看見了美麗的生物園。

  我走在了那條通往生物園,鋪滿鵝卵石的小路上,石子有白的,黑的,紅的,紫的……五顏六色,就像一條綵帶。小路旁邊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有迎春花,蝴蝶花,蝴蝶蘭…… 它們穿着艷麗的裙子,打扮得花枝招展,正迎接着春姑娘的到來。蝴蝶和蜜蜂也來迎接春姑娘,好熱鬧!

  往前走,我看見了一個舞台,舞台上有四隻石鴨子,只見它們翹起屁股,瞪大了眼珠子,一動不動,只盯着水裡遊動的魚,彷彿在說:“我要吃魚。”

  舞台前面是一個水池,池水真綠呀,彷彿是一塊無暇的綠翡翠;池水真清呀,連小魚的身影都看得一清二楚;池水真靜呀,就像是一面大鏡子。水池旁邊有幾顆柳樹,柳條隨風飄動,彷彿一個妙齡少女擺弄它柔軟的長發,又像一個美貌的仙女,翩翩起舞。看到這,我不由得吟出賀知章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柳樹旁還有幾顆叫不出名來的樹,在翠綠的葉子中,夾雜着幾片紅葉,多可愛呀!

  往前望去,一直好大的蟑螂出現在我的視線里,心裡不由得一驚:哇!好大的一隻蟑螂啊!會不會是蟑螂王?咦,真可怕,它會不會吃了我啊?雖然心裡很害怕,可好奇心驅使着我,我只好放輕腳步聲,慢慢走過去。一看原來是栩栩如生的標本啊!害我虛驚一場,我鬆了口氣。

  生物園多麼美麗,多麼迷人啊!

  我愛生物園!更愛我的學校啊! 

--------------------------------------------------------------------------------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