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物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有一個又優雅又迷人的生物園。

  生物園的大門是用竹子做成的。大門上面寫着“生物園”這三個大字。

  一走進去旁邊種滿了一排排的馬鞭草,綠中帶白,像一個個會噴出水的小水池!

  順着馬鞭草走,便來到了小拱橋了!

  這座小拱橋造在河中間,拱橋下有幾條小金魚在自由自在的游着,小睡蓮靜靜的躺在荷塘里,它那迷人的香味迎來了一隻金紅色的小蜻蜓,小蜻蜓圍着這幾朵香噴噴的睡蓮團團轉,像是在那兒跳舞給“睡蓮小姐”看旁邊的魚兒也看到了金蜻蜓在跳舞也馬上游過去加入跳舞,一陣微風拂過,把睡蓮也吹的搖搖擺擺的,好像睡蓮也進入了跳舞了!

  那苞,就像一位靦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們展露她的笑臉;半開着的,像小女孩用白嫩的手捧托着臉龐;那完全盛開的,更加動人,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大方地向人們展示她的美麗。微風拂過,這些荷花跳起優美的舞蹈,優美的舞姿盡顯眼底。風停了,花兒們都站在一把把“綠色的大傘”下面,又為這迷人的夏季增添了幾分靜謐的美。

  下了小橋來到了拱橋就來到了用石頭做成的小路。

  小路旁的花草多姿多彩,有正在靠牆睡覺的朱焦、有隨着風聲翩翩起舞的芒果樹、有清翠欲滴的楊桃樹、還有搖擺着腦袋所謂沿街草……最美麗的最常見的就要算鐵扇公主的那一棵旅人蕉和那穿滿刺盔甲的仙人掌。旅人蕉的葉子又大又綠像五個手指頭直插入雲霄上,而穿滿了盔甲的仙人掌守護着那美麗的荷塘。

  走到生物園的最盡頭是一個爬滿使君子的亭子,站在亭子地下根本是看不見那淺藍淺藍的天空的。

  阿!生物園裡面植物的美麗是大自然中永恆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