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快樂的小鳥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快樂的小鳥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許多家長望女成鳳,望子成龍.這是好事,但他們給孩子們施加不必要的壓力,這就是不對的.我來談談我的觀點.

   我爸媽很開明.一次,班上同學組織一起野炊,每人要交5元.如果是某些家長,決對會說,野營多危險呀,還是做功課吧.我媽她不一樣,說出去玩也會有收穫!在野炊中,果然我發現了許多有趣的事,也嘗到了自己烤的那香噴噴的肉串.同學有約,我從不拒絕.我自己掙過錢;也走路走了2千米;還和同學辦聚會,得到了好多希奇古怪的玩意兒.......

   每次周記,我都寫的繪聲繪色.已有8篇在年級發表,3篇在學校發表,最近還準備向作文社投稿.

   可是,許多小孩卻沒有我這樣幸運.

   小明,他一直學習成績很好.升學考試那幾天,他媽媽天天讓他學到晚上12點,早上4點起來.因休息不好,考試並不太如她媽媽的意,勉強達到平均分,考上了那座學校.他不敢告訴媽媽.就把試卷藏了起來.他媽媽搞大掃除時發現了,把他打死了.他媽媽愛的不是他,是分.哎,我替他感到難過.

   還有她,每天只能做功課,幹什麼也不行.星期天她從6點學到11點.為了上補習班,飯也吃不好.她好不容易借了幾本書看,卻被她媽媽扔掉了.可悲呀!

   都說童年是透明的季節,可是現在的孩子已經沒有了童年.他們只能做書獃子.但父母們想過沒有哪個科學家是這樣培養出來的.難到他們不懂有學歷沒能力的人是無法立竹的嗎?他們沒聽過一個博士因為沒有能力而成為乞丐嗎?讓孩子們做自由快樂的小鳥,在藍天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做快樂的小鳥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快樂的小鳥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