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支鋼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支鋼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支鋼筆

  徐聞海石花寫作學校

  三(6)班

  黃斌

  有一天,我正在街上散步。忽然,太上老君出現在我面前,把仙丹往我嘴裡一塞便無蹤去了。我感覺身體里有股神力,我覺得自己好像會七十二變了。不管太多,先製造點樂趣再說。

  我搖身一變,變成了一支名貴的鋼筆,躺在文具店裡,我剛想跟身邊的鋼筆打聲招呼,身邊響起了一陣清脆的叫聲:“這支鋼筆真漂亮”!爸爸我要嘛,接着,一陣雄厚的聲音又傳進我的耳朵里:“好好好,買給你,但你要好好愛護哦。”我還想跟身邊的鋼筆聊天呢,沒想到這麼快就被買去了。

  就這樣,我被小主人帶回了家,小主人經常用我寫老師在學校布置的作業。有時我失“血”過多,弄髒小主人的作業本,小主人罵我,我也忍着,誰讓鋼筆是我變的呢。有一次,小主人跟他的朋友為了一件小事吵了起來。小主人口才出眾,對方無言以對,一氣之下拿起我向窗前扔去撒氣呀?小主人輕輕拿起我,哭了。後來,小主人的爸爸把我修好了,小主人才止住了哭泣。

  有一天,小主人閑着沒事,就拿起我翻來覆去地看,正打算為充饑呢,小主人的媽媽說要帶他出去玩,小主人連忙把我丟進墨水瓶,出去玩了。墨水瓶里的滋味可真不好受,我都快成古代猿人了,誰來把我變回去啊!這時太上老君出現在我的面前,告訴我只要轉三圈就可以恢復人樣了,我在默水瓶里苦苦掙扎了一個多小時,也沒有移動半圈。這時,小主人回來了,他在桌上玩弄這次出門的戰利品——變形金剛,不小心推倒了墨水瓶,我正好掉在地上旋轉了三圈撞到了門。我一聲慘叫,爸爸把我叫醒了:“你叫什麼”?

  我睜開眼睛頓時明白過來,我在做夢。望着爸爸,我傻乎乎地笑着。

  點評:

  這篇文章太有意思了。寫得非常有趣,(構思奇特,表現出小作者豐富大膽的想象力)。“我”偶然得到太上老君的仙丹,變成鋼筆到鋼筆的世界里經歷了一遭。 “鋼筆”的經歷在現實生活中是有發生的,這些被作者巧妙地運用到想象作文中,真不錯。

  指導老師:陳春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支鋼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支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