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活動—斗蛋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活動—斗蛋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快放學時,梁老師對我們說:“大家中午回去煮個雞蛋,下午把煮熟的雞蛋帶回來,咱們進行一次有趣的斗蛋比賽。”

  我中午都在想:梁老師到底要玩什麼?是不是比誰吃雞蛋速度快。媽媽這時對我說:“選雞蛋選個小點兒的,小點兒的皮厚。”於是我選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小雞蛋,還給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小蛋必勝!”

  煮好雞蛋,我就懷着興奮和激動的心情拿着我的“武器”走進學校。終於,上課鈴響了,老師說出了比賽規則,先是同桌用雞蛋互碰,誰的雞蛋沒破誰就勝出,然後兩組PK,最後選出獨一無二的“佼佼者”!隨着梁老師的一聲“比賽開始!”我和同桌卻誰也沒開始,我想:我可不能讓我的“小蛋蛋”受到一絲傷害,半天,我和同桌才小心翼翼的碰了一下。哈哈!我贏了!我原本以為會輸呢,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接着,我揮舞着我的“勝利大拳頭”進行了第二項比賽:兩組PK!我和班上一名同學碰了起來,結果我輸了。不過,勝敗乃兵家常事嘛!下次我一定吸取教訓,當佼佼者。最後,班上的佼佼者是“大力士”張悅鵬!

  “斗蛋比賽”真有趣,我期待下一次的較量!

  指導老師:梁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活動—斗蛋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活動—斗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