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賣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賣報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假裡媽媽為了讓我體驗生活實際,為我和哥哥組織了一次賣報!

  那天我早早起了床,快速抓起衣服穿在身上,匆匆跑進浴室拿起牙刷牙膏,放進嘴裡胡亂的戳了兩下,然後急忙拿起毛巾在臉上快速旋轉。我的心早已不在注意形象上了!洗漱完成後我急急忙忙報起媽媽為我準備的報紙就跑出了家門!在首義廣場和哥哥會和。

  到了廣場我一眼就看到了哥哥,我連忙向他揮手,很快他也看到了我!我們分工后就開始了

  “工作”賣報!

  我來到了一家商場前,看着大批的人群走過,我開始有些害怕了,我始終不敢走上前去,我的小心臟砰砰跳個不停,這時對面走來一位大姐姐:“小朋友你是在賣報紙嗎”“是呀”我小聲回答“那給我來一份吧”大姐姐溫柔的說。於是我把一份報紙遞給了大姐姐。我終於“邁出”了一份報紙,得到了一元錢!可是之後我的報紙就再也無人問津!我突然覺得這樣不是辦法,我應該改被動為主動!

  這時哥哥來了,不會吧,難道哥哥50份報紙居然賣完了,我心想。可情況正好相反,哥哥也一樣一份也沒賣出去!“哥哥加油,我們一起加油,一定能賣出去!”我堅定的說“好”哥哥也鼓起了勇氣!

  我們又開始了第二波攻勢,我也變得大方起來,“姐姐,賣份報紙吧!”“叔叔看報紙嗎!”“阿姨來份報紙吧!”我一句接一句,可得到得卻是一句接一句的拒絕,我的自信心被打沒了。這時我敢覺一陣委屈,鼻子一酸哭了起來,我一個勁的往前跑。這時哥哥見我哭了連忙跑過來拉住我說:“你呀,不要一受到委屈就哭,哭報紙也賣不出去呀!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對哥哥的話似懂非懂。

  經受挫折的我,經過哥哥的“洗禮后”更堅強了。我拿起報紙大聲叫賣:“賣報啦賣報啦,一元一份。”沒過一會手中的報紙就快賣完了,我更加自信了,聲音叫的更大了!終於我們的報紙全部賣完了,心裡很有成就感。“我們的任務還沒完成呢!”哥哥神秘的說,於是哥哥帶我來到批發報紙的地方,“給,這是我們賣報的一百元。”哥哥說完把錢遞給老闆,“哥哥,這是我們賣報紙得到的錢,為什麼要給他呀!”我不解的問。“這是我們捐給災區的錢,不是給他的!”哥哥解釋道。“就算我們獻愛心嗎!”“好”我開心地回答!我倆開心的回家了!

  經歷了這次的賣報,我又長大了許多,明白了許多。以前看別人賣報是那樣輕鬆,可自己賣起來是那樣困難。賣報看起來簡單,背後卻隱藏着別人拒絕帶來的不愉快,但每賣出的一份報紙都是有價值的,只有慢慢磨練自己才能做得更好!只有堅持才能做的完美。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賣報一件簡單而困難的事!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賣報!

  五年級:李晨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賣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賣報 暫無評論